霓昶

【EC/有能力AU】我的原画师哪有这么可爱!Chapter 2

https://nichang467.lofter.com/post/1e9c3f55_10388736

↑上章链接

Chapter 2. 直播间的尴尬二三事

在Emma第14次按掉男友电话时,Erik总算将原稿交给表情很正常但眼神已经要吞了自己的责编手里。

 

“Shaw如果知道我为了Eisenhardt老师挂了他14次电话的话不知道会是什么表情。”Emma预览了一遍原稿,满意地点了点头,“我得给您的下一个责编留一条建议:永远不要信Eisenhardt老师保证的截稿日期。”

 

“我也需要给你的下一个作者留一个建议,”Erik摊在椅子上,脑袋已经成了一团浆糊,“编辑Emma Frost会毁了作者们宝贵的周末。”

 

“如果老师您的周末是指坐在沙发上看一整天漫画或者电影的话,”Emma背起她的Prada转身离开,Erik猜测这是Shaw送她的礼物。临走时不忘留下一个可怜的表情,“我建议您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,比如约会。”

 

“欣赏《指环王》的蓝光重置版并不是没有意义的事。”等Emma走后,Erik小声反驳。

 

“可怜的宅男。”一句嘲讽进入了他的脑海。

 

Erik翻了个白眼,背着自己的电脑,将他最爱的限量版忍者神龟手办小心翼翼地收进怀里。Emma是个好编辑,即使她和自己最讨厌的人SebastianShaw在一起了,但这并不妨碍他们的友谊与工作上的关系。在所有人都不看好《X战警》系列的小说时,只有Emma力排众议让它们在文库出版了,在老三部曲最后一部《最后一战》口碑不佳时,也只有Emma鼓励他不放弃这个系列。虽然Erik嘴里心里都十分嫌弃这位责任编辑,但是他自己清楚自己是离不开这个读心者的。重启的第一部《第一战》的空前成功确实离不开Emma,但是……Erik绝对不愿意承认这里面还有那位日漫画风的原画师詹美子的功劳。

 

“把我的系列弄得像同性恋小说,让大家的关注点都放在了X教授与万磁王不存在的情感上。”Erik气鼓鼓地自言自语,用能力将笔记本电脑盖掀开,挥手将沙发上的健怡可乐(“我以为你至少会选择德国黑啤。”Emma曾经嘲笑他)拿到手中,“我很担心这个女人会毁了我的《X战警》系列。”

 

等待电脑开机的过程中,Erik翻阅了《第一战》的小说插画,其中一幅是万磁王将受伤的X教授放在自己的膝盖上,深情地望着他,眼神中透露着后悔与怜爱……谁让她画得这么恶心的!Erik十分不满,当时和Emma审阅时,他曾经愤怒地指责插画师詹美子不尊重原著,直到Emma将原著的片段指给他看:

 

“万磁王怜爱地盯着自己的老友,天哪,他都做了什么。周围的惊呼与海边舰艇的轰鸣仿佛不存在了,他的耳中只有眼前这位可怜人的呻吟,他的野望,他与X教授策划的变种人美好的未来,仿佛在这瞬间都化成了灰烬。”

 

“是你自己写的这么肉麻的。”他脑海里已经浮现出了Emma幸灾乐祸的笑容。

 

好吧,画成让万磁王深情看着X教授这种画面也许并不是詹美子的错。但是,Erik依然不满,他写的是有关超级英雄漫画,万磁王与X教授不应该是这种日系画风中男人的体型,至少这不符合Erik对于英雄的审美。他眼中的英雄应该是那种拥有夸张肌肉的男人,表情严肃,举手投足都是男子气概,他们可以不帅,但是一定要有像美国队长一样的肌肉。而不是——他又瞄了插画一眼,绝望地闭上眼睛——这种“可怕的”唯美画风。

 

他在google上输入“senmiko”这个名字,出现的最多的是一些有关漫展摊位的信息,他点进第一个链接。是一个“社团”网页下的博客,詹美子老师的头像是Q版的摆着(在Erik眼中)呆呆的表情的万磁王。自助扫地机器人因为他的能力发出了一声哀鸣,“万磁王是最伟大的反派,”Erik气鼓鼓地想,“他才不会露出这种蠢爆了的表情。”

 

第一篇博客的名字为《新刊信息!与Raven合作的<X战警>合志<Alone in the Water>游览,预售中!》。Erik点开,首先出现的是加粗的红色大字“本刊的CP为新三部曲中的万磁王/X教授,老三部曲中的金刚狼/镭射眼,如果您觉得反感,请关闭本页面。”

 

Erik当然反感,在他认为,自己创作的X教授与万磁王之间只有友谊,并没有其他爱情的成分。但好奇心驱使他往下翻,接下来他看到了让他非常面红心跳的东西——万磁王与X教授火辣的xing  ai 场景。他长着嘴巴说不出话,呆愣了好久,他手忙脚乱地掏出手机,将电脑上的情色的图片拍了下来发给了Emma。

 

“你得看看可恶的詹美子对我的万磁王和X教授做了什么!!!!!!!”

 

Emma很快就回复了短信,“这是詹美子老师的新刊《Alone in theWater》吗!”

间隔不到一秒,又来了一条,“天哪Eisenhardt老师,我爱您!”

“如果不是您提醒我我会错过这次预售的。”

“上帝,这部太火辣了!”

“詹美子老师是神!”

 

Erik的白眼简直要翻到天花板了,“不敢相信你会这么做。”

 

“同人创作是很正常的事,”Emma回复她,“有人进行二次创作也是对老师您的作品的一种肯定。您得感谢詹美子老师喜欢您的作品。”

 

Erik痛苦地低吟了一声,眼神再一次飘到了屏幕上纠缠的人影,他安慰自己这两个人只是漫画角色,鼓起勇气再看,最终还是紧张地将页面翻到最下面。

 

Erik不是那种看到黄色画面就脸红的处男,相反,他帅气迷人的五官和精瘦完美的身材让他的性经验十分丰富。仅限于性经验,任何与他交往过的女性或者男性都不会与他在一起超过一个月,原因是他除了健身和漫展出门外,其余时候只愿意待在家里抱着爆米花看电影,或者赖在沙发上读漫画。就像Emma总结的,他是一个宅男,虽然Erik觉得这种生活也并没有什么不好。

 

网页的最下面是一个链接,写着“直播间”,旁边标注了时间是每周六晚上9点。今天是周六,现在是9:03分。Erik咬牙切齿地点开直播间,他想看看这位沉迷于将万磁王与X教授幻想成一对情侣的画师是怎样的人。

 

直播并没有出现画师本人,画面是詹美子老师电脑的投影,他已经打开了画图软件,底下的评论已经炸开了,Erik看了一眼,全是“詹美子老师我爱您”这种没有意义的吹捧。

 

Erik用能力从冰箱中再拿了一瓶健怡可乐,耳机中传来了画师的声音,“大家今天想看我画什么呢?”可能做了一些变音的处理,听上去像是机械的男声。

 

“想学蝙蝠侠的电子音吗?”Erik心想,“首先改掉你可笑的苏格兰口音吧。”

 

底下的评论再一次炸开,“当然是万磁王与X教授啦!”,“想看X教授与万磁王滚床单,背后式”,“希望老师能画一下女孩子!”,Erik也跟风在后面留了一条,“希望老师能画一些正常的东西。”当然,他的这句话已经被铺天盖地的评论淹没了。

 

“看来大家呼声比较高的还是教授与万磁王。”詹美子老师说话了,“可我们已经连续很多次画他们了,这次我打算画点不一样的,X教授单人怎么样?当然……”画师发出了一声带着性暗示的低笑,“我会尽量让他色情点。”

 

Erik感觉所有的血液都向脑袋伤涌上来了,他愤怒地用全大写敲出“X教授不会是这样的!他和万磁王只是朋友!!!!!!”,他将字体换成了紫色、最大号后发了出去。

 

“希望这位朋友能够读得懂空气。”,“作者本来就把X教授和万磁王写得很暧昧啊!”(我没有!Erik抱怨),“真是什么人都有,建议老师的直播室设立一点门槛”,这样的评论疯狂地刷着,矛头直指Erik的那句评论。

 

“我就是原作者。”Erik在评论区敲出这句话,依旧是紫色,最大号字体。他想好了各种方法证明自己的身份,在他按下发送时,屏幕上出现了这样一行字:“您已被永久请离了直播间”。

TBC


说明一下,文中出现的“老三部”不仅仅是电影里老三部的内容,也涉及到漫画。

评论(7)
热度(50)

用爱发电 沉迷游戏

© 霓昶 | Powered by LOFTER